在山徑上,遇見這隻竹雞;

牠擋了我的路,我就不客氣的拍了起來,

也無須換鏡頭,就以焦距 50mm 拍了將近10分鐘。

第 1、2  張有裁圖(拍照當時距離我的鏡頭稍遠些);

約4分鐘後,這小傢伙不把我看在眼裡,居然朝我站的位置走上來(如照片 3);

在我前面好整以暇的梳理羽毛(照片 4 ),

從照片4或5(這兩張只有縮圖,沒有裁圖),可以算或猜牠距離我多遠嗎?



#1  擋路的竹雞



#2  說我擋路,也不想想:這裡是誰的地盤!!


#3 你愛拍,我就爬上來,靠近些;讓你拍個夠



#4 等等,我梳理一下下,再拍嘛!!



#5  鳥-人 的距離會不會太近了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yera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